一只不黄的塑料小黄鸭

热爱聊天,佛性写作,小洁癖

【贾正】泥塑粉

一个段子
由“我给你买这个你带上好不好”引发的脑洞
乱写的,乱写的,来搞笑的(求生欲)
 
 
 
(1)
 
我叫朱正廷,一个只有姐姐没有哥哥弟弟妹妹的可怜小男孩。
我特别想要个妹妹来着,长得漂亮可爱,我说什么都信,会跟在身后当小跟屁虫的那种。
 
今年我有妹妹了。
不是我们家响应政府政策多生的,我的意思是,不是新生婴儿的那种。
是我们公司新来的练习生,今天年才13岁,长得超级可可爱爱,叫Justin。
虽然我英语不好但是我还是知道英文名分男女的,Justin是一个男名。
 
但是漂亮妹妹就是漂亮妹妹,这和性别又有什么关系!
 
 
 
(2)
 
我成功地用6岁的年龄差和舍友的身份获得了一条小尾巴。
今天我带可爱妹妹出去逛商场。
他真可爱啊!是因为年纪小的原因吗,眼睛都会Bling Bling的闪欸!长得太好看了。
还会喊哥哥。
“正正哥,这件好看吗?”
此刻我恨不得掏出银行卡all in。
走到一个柜台前,我拿出了一条奶油黄的背带裤。真适合,快点包起来。
 
怎么回事,我送的见面礼压箱底了。
怎么回事小小年纪的???为什么Justin只喜欢穿破洞裤???大冬天的这样对吗???
然而也穿破洞裤的我貌似没有资格教育他的资格。
难不成他走的是硬妹风。
 
 
 
(3)
 
我和妹妹参加比赛。
他每一场都超可爱,除了位置评价比较Sexy。
 
然后我们被淘汰了。我哭得稀里哗啦。
Justin没有,他在给我递纸。旁边有人夸他暖,是个关心朋友的大男孩。
我点头。
心里大喊你懂个P。明明是坚强的独立女性,贴心漂亮妹妹。
 
 
 
(4)
 
我和妹妹又参加比赛。
这里有我和我妹妹还有98个臭男人。
走开返程,走开社长,走开蔡坤,走开胡巴。
等级测评Justin又把头发染成金色,但是和101完全不是一回事。
金色卷毛猫猫去哪里了噢???穿衬衫把领子V得这么大干什么干什么(捂住)。
 
还好Justin只和我睡。
每天我都把他捞回来,不能让漂亮女生落在不熟的男人手上。
 
 
 
(5)
 
比赛到一半我妹妹长喉结了,这不是真的。
我要每天都去摸一摸,希望漂亮女孩之神保佑不要让它长大。

他不给我摸QAQ。
 
没关系,我趁他没睡醒偷偷摸,反正我们睡在一起。
结果他其实已经醒了,翻了个身一把把我压下面了。
刚睡醒的嗓子哑得要死,像另外一个人,害得我突然好心虚。
“一天到晚动手动脚的,你要干嘛?”
 
 
 
(6)
 
我叫朱正廷,一个只有姐姐没有哥哥弟弟妹妹的可怜小男孩。
但是我有对象噢。嘻嘻。

评论(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